主题教育专栏
信息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学员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1日 17:34 招生科 点击:[]

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通知》(榕工联〔2018〕6号)、《关于开展2019年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通知》(榕工联〔2019〕1号)的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0年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员申请助学金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能认真完成学业,在校表现良好,无违反校纪校规情况的学员,方可申请助学金。

二、申请范围

1.2018年春季入读的通过市总工会终审的学员申请第二学年助学金;

2.2019年春季入读的通过市总工会终审的学员申请第一学年助学金。

三、申请材料及要求

(一)申请材料

1.《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助学金申请表》(一式3份);

2.学员成绩单(一式3份);

3.《2018年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助学金汇总表》。

(二)材料要求

1.认真填报确保信息无误,申请表尽量打印,如手写不要涂改;

2.通过学院审核的,其综合评定栏加签“综合考评合格”,并盖学院公章;

3.学员如有变更工作,新单位必须要有工会组织,申请表上工作单位应与单位工会盖章内容相一致;

4.成绩单由学籍科打印,附申请表背面;

5.学员必须提供本人中国工商银行储蓄卡(非信用卡)账号;

6.个人申请表与汇总表信息必须一致,汇总表纸质版需要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四、助学金发放及管理办法

1.助学金金额:1000元/学年/人,学习年限三年。

2.助学金发放流程:各学院于6月10日前整理好申请表和汇总表交至招生办,福建电大确定该年度助学金发放名单,市总工会对名单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助学金由市总工会通过转帐方式直接发放给学员。

3.学员有以下行为不得申请助学金(1)离开福州工作(2)变更工作,新单位未组建工会(3)中断学业(4)综合评定不合格者(5)受到学校其他处罚。

五、工作要求

1.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助学金是福州市政府财政专项资金,弄虚作假属违规套取国家财政资金行为,务请学院严格审核把关。

2.根据学校机构改革职能调整需要,为规范项目管理,请各学院指定一位老师与招生办对接该项目助学金管理工作。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7837764,邮箱:61516907@qq.com,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明德楼1102室。

附件:1.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助学金申请表

      2.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助学金汇总表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5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