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信息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1日 17:01 教务教学科 点击:[]

各班主任:

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纸质考试时间定于7月4日至5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根据学校《关于印发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的要求,以及《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考试招生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见附件1,闽教考〔2020〕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帮助考生克服疫情影响,利用多种途径开展诚信考试教育,考生继续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引导和教育考生不因疫情原因忽视考试纪律;

2、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班主任应组织考生于考前第14天开始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收集考生健康码,组织考生如实填写《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于首场考试前交班主任,做好归档工作,考生参加考试时应全程佩戴口罩;

3、按照《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整治替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继续实施整治替考专项行动,加大力度从严查处替考等违规行为,杜绝有组织的替考等恶性违纪事件发生;

4、考生必须持“三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证丢失须前往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各班主任应提前告知学生该项规定。考试期间,无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不得进入考场,考点不得自行签署证明材料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文经学院

                                    2020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