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播撒希望 筑梦远航--文经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春季新生入学教育

2020年06月01日 17:05 文经学院 许 勇 文/图 点击:[]

5月30日上午,在全省电大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活动后,文经学院在桂山校区明德楼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领导、班主任和新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

院长刘玉兴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代表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勉励全体新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珍惜两年半的在校学习时光,不断提升思想素养,丰富专业知识,顺利完成学业,为新福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班主任代表聂莉青为新生做了导学指南,从“怎么教、怎么学、怎么完成作业、怎么参加考试”等方面对电大的学习项目和路径进行了介绍。新生代表还集体签署了“文明上网承诺书”,承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做文明学生。

入学教育前,全体新生代表还参观了福建电大校史馆和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福建电大的感性认识。

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入学教育

参观校史馆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