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新增两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20年06月19日 17:29 文经学院 许勇 文/图 点击:[]

6月19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茶艺与茶业营销专业和会计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分别在福州日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挂牌成立。

文经学院院长刘玉兴与福州日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美琴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教师、员工代表参加了茶艺与茶业营销专业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刘玉兴代表学校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并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福建电大和文经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成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学院与企业合作开展学生实训和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有助于为企业员工开展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双方要以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整合资源,促进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在活动现场,学校茶艺与茶业营销专业团队教师介绍了专业的办学情况,并以讲座形式分享了“茶健康学”的相关知识,受到企业员工的欢迎。

会计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双向授牌仪式在福州于山宾馆举行,文经学院和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会员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了仪式。文经学院院长刘玉兴与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会长黄泰禾签署了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和“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训练基地”双向授牌仪式。黄泰禾对文经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学校会计专业孔敏和徐恩耀两位副教授颁发了聘书。刘玉兴对基地双向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会计专业是文经学院优势长线专业,基础条件好、师资队伍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开创合作事业新局面。


与日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日春商贸有限公司授牌仪式现场


与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双向授牌


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签约仪式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