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作福建省农村实用技术远程培训讲座

2020年05月11日 09:31 文经学院 蔡颖华 点击:[]

5月10日,我校文经学院教师、茶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王正环博士,应邀为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干部培训中心做题为“茶叶营销技术——市场价格体系设计”的远程培训讲座。讲座由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全程直播。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培训会。

福建省农村实用技术远程培训是省委、省政府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主办。培训是通过省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和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等开展实况直播授课及问答互动,直播范围涉及省、市、县、乡、村五级,覆盖全省1400个视频会场、15300个行政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