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科研>>正文

文经学院召开教学资源建设专题会

2019年01月18日 10:59 文经学院 蔡颖华 文/图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助力福建开放大学建设,1月15日下午,文经学院、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在左海校区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教学资源建设专题会,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文经学院相关负责人、文经学院财经系与文法系二元制各专业主任、共享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研讨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全面了解情况。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徐敏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强调了课程资源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依据《课程视频资源建设指导要求与技术服务暂行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文经学院刘玉兴院长要求各二元制各专业主任、共享专业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努力建设新课程资源、梳理已完成资源。各专业主任汇报了各专业课程资源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力求脚踏实地做好课程资源建设工作。茶学专业1月17日下午再次召开茶学课程主持教师会议,逐门梳理课程资源 ,针对每门课程资源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