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科研>>正文

茶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所一行赴政和县东平镇调研

2019年05月27日 10:45 文经学院 许 勇 文/图 点击:[]

在首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5月23日至24日,福建电大茶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所一行赴政和县东平镇调研当地白茶产业发展和茶学专业教育开展情况。

在两天的行程中,调研组走访东平镇政府,了解当地白茶产业发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情况,访问政和县知名茶企宏达茶厂,了解茶叶生产加工、市场营销情况;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福建白之源茶叶经营有限公司白茶母树茶园和古树茶园,调研古茶树保护、茶树栽培和茶文化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东平期间,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介绍我校茶艺与茶叶营销专科学历教育和评茶员、茶艺师非学历培训开展情况,助力当地茶企推动产业升级,提升茶叶营销产业发展水平。

本次活动,是茶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所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致“国际茶日”系列活动贺信精神,助力闽北地区乡村振兴和白茶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研究所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和地方政府和茶叶生产经营企业沟通,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