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选送作品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新商科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10月16日 08:54 文经学院 柯玉珍 文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关于举办国家开放大学首届新商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6月初学校举办首届新商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优秀案例作品的选送。经过前期线上动员、线下案例挖掘,经验交流、教师指导、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推荐7件优秀参赛作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首届新商科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文经学院许鸿伟同学的《豪客吉:中式健康汉堡》(指导教师:涂志辉)获一等奖;刘木溶同学的《“螺仙女”茉莉花茶——匠心传承百年非遗,窖制顶级世界名茶》(指导教师:吴全金)获二等奖;宁德开放大学陈春荣同学的《诺森特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指导老师:章梦虹)获二等奖;漳州开放大学杨达锋同学的《视觉卫士——冲压产线智能检测领跑者》(指导老师:柯菁)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