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文经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30日 16:21 文经学院 陈怡 文/图 点击:[]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1月28日下午,文经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学细悟强党性,实干担当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文经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活动,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的部署要求及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等内容。结合本月“深学细悟强党性,实干担当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三位党员作学习心得分享。陈鸿伟就参加书法学专业教学实践活动、学生骨干培训活动分享了学习“四下基层”的心得体会;陈小梅、陈晓婷分别就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经管专业培训会和硬笔书法培训会,介绍了各自的培训内容和培训心得。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学细悟的精神和实干担当的作风,将主题教育与办学实践相结合探索教学新路径,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总支书记王妙真作总结发言。她指出 ,一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特别是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期末阶段学生学习支持服务;三要积累经验谱写新篇。学院要善于总结举办学生骨干培训、书法学专业实践教学等活动的经验,将经验与成果转化成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坚固基石;要深入开展新专业的调研,不断开创学院办学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