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文经学院师生作品在“书香展风采”阅读分享微视频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年11月01日 16:13 文经学院 连训妍 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办学体系师生知识涵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学校举办了“书香展风采”阅读分享微视频活动,并于日前公布了评选结果,全省共有48件作品获得表彰。

文经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活动,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报送的3件师生作品悉数获奖。其中,财经与管理系教师雷心恬的《不忘初心赴闽东,山水有情人有情》(指导教师:王妙真、王芳、潘邦超)获一等奖,2022年春季书法学本科宋驰同学《番薯有情 人间有爱——<番薯情>》(指导教师:刘洪、连训妍)获二等奖;2022年春季工商管理本科颉楚琪同学的《纳瓦尔宝典》(指导教师:刘洪、连训妍)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