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专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小组召开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

2020年07月14日 17:33 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 点击:[]

7月10日,开放教育专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学校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负责人,各专业学院办公室及招生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专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回顾了学院上一阶段创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届末自查问题清单》,就如何推进创建工作、解决现存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事关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专业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定位,以届末自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发挥学院育人作用,查漏补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及创建任务。会议强调,专业学院要发挥各自优势,在推进班子建设、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上,既要优势互补,又要保持亮点特色,努力做到补弱项、建强项,扬优势、创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