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文经学院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班主题班会

2024年01月15日 11:00 文经学院 洪银霞 文/刘洪 图 点击:[]

1月14日,正值开放教育学生期末考试时间,文经学院利用学生到校考试机会,组织福建省首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班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班会。

文经学院院长王妙真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班级的总体情况,她对同学们在服务千家万户的同时坚持学习提升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尽快适应开放大学特点的学习模式,处理好工学矛盾,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号召同学们要秉持“自强弘毅、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坚定信心,逐梦前行,不负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

文经学院副院长王芳介绍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师资情况,以及试点考试改革的项目进展,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强调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生社团活动,不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就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做了说明。冬日下午的阳光暖洋洋,班会现场气氛分外和煦。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增进了同窗情谊,拉近了师生距离,未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完成剩下的学业。

班会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