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山海相融美如画,快乐秋游乐身心

2023年12月18日 14:27 洪银霞 文/图 点击:[]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11月30日,在学校工会委员会的部署下,文经学院组织教职工赴罗源开展秋游活动,领略山海之美,品味当地文化。此次秋游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生活情趣,共享大自然的美好,增进团队凝聚力。

驱车两小时,教职工登上井水村中视野开阔的观景台,侧身穿过天然岩石构建出的“一线天”,领略“极小”到“极大”带来的神奇景观,打卡贝壳民宿、“海洋相框”,感受靠海而居、依海为生的小渔村带来的恬静和美好。寻着海风,信步于红色的入海栈道上,在北山村绿意葱茏的“海上森林”中认识和观赏候鸟,感受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波光映澈涵山影,秋色澄清鉴物华。活动中,大家暖心问候、互帮互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提升了默契。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这份愉悦和正能量传递给其他同事,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