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王幼新到文经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3年12月14日 08:36 文经学院 陈鸿伟 文/图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幼新到文经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妙真从抓学习、抓队伍、抓教育、抓落实、抓文化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王幼新认真听取汇报,对文经学院近年来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强调,学院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要弘扬清风正气强化作风建设,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师生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围绕学院廉政风险点,强化风险防控,推动学院强化建章立制。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蔡亮光、文经学院副院长许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支部纪检委员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