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文经学院师生作品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9月26日 09:08 文经学院 王圣亚 文/图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福建开放大学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征稿,并在全省办学体系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

文经学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师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积极参与活动,精心创作并选送书法作品。经专家评审,在国家开放大学书法大赛中,文经学院2022年秋季书法学专业张谋含获硬笔学生组三等奖,2022年秋季书法学专业谢华锋获软笔学生组三等奖,2022年秋季书法学专业黄玉聪获软笔学生组优秀奖。在福建开放大学师生书法大赛中,学院师生获教师组三等奖1名,学生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本次书法大赛充分展现了文经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塑造良好校风学风,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成效。新的学期,文经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两个结合”,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文经学院2022年秋季书法学专业张谋含硬笔三等奖

文经学院2022年秋季书法学专业谢华锋软笔学生组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