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湖畔茶园学生社团开展毕业生返校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11:32 文经学院 许 勇 点击:[]

4月7日上午,文经学院湖畔茶园学生社团组织开展毕业生返校活动,2020春秋茶艺与茶文化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和毕业生参加活动。

同学们在学院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修整一新的左海校区校园,并在学生活动中心校友接待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在福建开放大学学期期间,提升了技能,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在人生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妙真向20春秋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对同学们的如期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王妙真表示,福建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专业办学十年来,为振兴福建茶产业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人才。她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在人生的奋进之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她也叮嘱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多多关心支持母校和文经学院的事业发展。

福州船政文化学者、福建广播电视大学198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林钊宁先生向学院赠送了“中国罗星塔套”套色版画及船政文化研究相关书籍,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历。他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希望为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