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文经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小组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会

2022年07月06日 10:15 文经学院 许勇 文/图 点击:[]

7月5日下午,文经学院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活动。

纪委书记王幼新向党员同学们赠送了学习书籍。他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多角度客观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系统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实践的过程,是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和学习典范,是极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希望同学们用心学、悉心悟,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认真思考、深入交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青年教师代表、教师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雷心恬以《百年路、共青春》为题为同学们做了导学。她结合自己在闽东的成长经历,从路过地委行署的上学路、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扶贫路、福山郊野公园的上山路,到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工作思路,深情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足迹精神,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她希望青年同学们踔厉进取,不负韶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当下的青春赛道。

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妙真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研讨。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号召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自强弘毅、励学敦行,在福建开放大学的舞台上绽放出人生最璀璨的光芒。与会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教师雷心恬做领学分享

党总支书记王妙真与同学们交流

纪委书记王幼新为同学们赠送学习书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