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文经学院两名同学被授予“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2年04月21日 15:13 文经学院 许勇 文/图 点击:[]

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文经学院刘泉、刘木溶两位同学被授予“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刘泉是文经学院2017春开放教育工商管理本科学生,2021年7月毕业,中共党员,现任职于晋安区人民法院。她刻苦认真,勤学好问,认真听课学习并完成课程的每一次作业和考试,顺利通过学位英语考试并获得学士学位。在读期间先后获得单位先进工作者和执法办案红旗手的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法律执业资格考试。

刘木溶是2019秋开放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学生,2021年7月毕业,民盟盟员,现任福建沧趣茶艺有限公司和福建鱼乐沧趣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学以致用,秉承工匠精神,成立劳模工作室传承福州茉莉花茶技艺,热心公益事业带着全家一起做公益,积极创新创业做青年的引领者,在读期间先后获得福建青年五四青年奖章、福州青年五四奖章、仓山区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是福州茉莉花茶传统窨制工艺传承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务实,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刻苦钻研,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院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努力成长为建功新福建的高素质人才。

    文经学院2017春开放教育工商管理本科学生 刘泉

刘木溶是2019秋开放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学生

          文经学院2019秋开放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学生 刘木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