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论道•启思”第六季第三讲:利用好图书馆资源 助力毕业论文写作

2021年04月28日 14:52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 林静 文/图 点击:[]

为加强广大师生数字图书馆资源应用,提升论文写作能力,4月27日上午,“论道•启思”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第六季第三讲邀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部张红丽副研究馆员为大家带来“利用好图书馆资源 助力毕业论文写作”。本场活动现场由教务处副处长孔敏主持。公共管理学院、文经学院以及理工学院数十位老师踊跃参加。活动通过“国开学习网”直播平台,面向开放大学体系师生同步直播。据统计,当日共约1500名观众收看直播。

张红丽就在准备写作毕业论文时如何寻找思路、在面对图书馆丰富的学术资源时如何搜寻、整理文献资源等问题与现场的老师进行分享、交流,让大家对国开图书馆数字资源以及常见的文献处理软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老师就学术研究中所遇到的问题同张红丽展开了交流,表示很有收获。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直播讲堂”与“论道·启思”沙龙将联合陆续推出党史宣讲、闽文化讲座等专题线上线下活动,敬请关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