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信息>>正文

19938人!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1年09月18日 08:59 招生办公室 郭而锋 文 点击:[]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以更名转型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引领,深入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职工素质教育行动”,特别是“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人才培养行动”等项目招生,勠力同心,在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招生总数19938人,同比增长22.8%,单季招生总数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本科招生5620人,规模同比增长27.8%,全年达10855人,本科单季和全年招生数、全省系统招生数均创历史新高。

在各设区市分校统筹协调和有力指导下,全省各地区均超额完成既定招生目标,尤其是服务乡村振兴的农村基层干部人才培养招生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从招生总数上,泉州地区电大招生3155人,地区招生规模首次突破3000人大关,排名地区电大第一;招生数超过2000人的地区有:宁德地区电大2436人、龙岩地区电大2151人和漳州地区电大2095人,三个地区招生规模均为首次突破2000人;莆田地区电大招生1055人,首次突破1000人;三明地区电大、南平地区电大招生也均取得近年最好成绩。

市县电大教学点中,招生500人以上的有:南安学院、泉州分校、宁德分校、莆田分校、龙岩分校、长汀工作站、福州分校;300人以上的有:漳浦分校、漳州分校、仙游工作站、永定工作站、邵武分校。其中,南安学院招生数1011人,为县级电大招生首次超过1000人,位列县级电大第一。

近日省校已陆续开展入学资格复审工作,招生数据随后报送国家开放大学终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