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信息>>正文

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稳中有进,多项指标创新高

2022年03月21日 11:32 招生办公室 郭而锋 文/图 点击:[]

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省办学体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阶段新成就、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发展”为主题,继续深入开展“求学圆梦行动”“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人才培养行动”等项目招生,勇毅前行,在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招生总数18821人,同比增长16.6%,实现了学校提出的“稳规模、调结构、拓项目、抓规范”总体目标。其中,本科招生6043人,同比增长15.4%,首次突破6000人;系统招生14136人,同比增长26.7%。本科单季招生数、全省系统招生数均创历史新高。

学校建立直属招生工作机制以来,各专业学院的办学不断优化,自主招生能力不断增强,直属招生团队深入行业、企业,春季招生1046人,招生数创直属招生历史新高。全省各设区市开大(分校)统筹有力,各地区均超额完成既定招生目标。从招生总数上,宁德地区2257人、漳州地区2070人、泉州地区2063人,地区招生规模再次突破2000人大关,位列地区前三名;龙岩地区1947人、三明地区1677人、福州地区1275人、南平地区1193人、莆田地区608人。

市县电(开)大中,招生500人以上的有:宁德开放大学(本部)、龙岩分校、福州开放大学(本部)、泉州开放大学(本部)、长汀开放大学,其中,长汀开大是唯一一家招生超过500人的县级开放大学;300人以上的有:莆田开放大学(本部)、南安学院、漳州开放大学(本部)、邵武开放大学、福安开放大学、永安开放大学、漳浦开放大学。招生规模较大且同比增长明显的还有:大田工作站、平和工作站、永定开放大学、安溪工作站、闽侯工作站。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日省校和各市级开大(分校)已在本地区完成入学资格复审工作,招生数据已报送国家开放大学终审。

省校审核现场

泉州地区审核现场

龙岩地区审核现场

宁德地区审核现场

莆田地区审核现场

三明地区审核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