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直属学院招生工作推进会与招生联络员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9日 17:38 招生办公室 郭而锋 文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系统建设与2021年秋季招生办学工作培训部署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系统更名转型与2021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7月14日下午,学校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直属学院秋季开放教育招生与全省系统招生联络工作。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各地区联络员、直属学院招生团队负责人及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要求与各项工作重要着力点,介绍了全省系统更名转型工作进展。直属学院招生团队负责人和招生联络员分别就具体招生工作、问题与经验展开交流,围绕项目招生、提高工作有效性、探索服务地区经济社会的新路径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互促。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直属团队招生工作成绩,肯定了招生联络员对系统招生的促进作用。马成斌指出,学校直属专业学院努力招生办学、服务社会,为全省其他地区的招生做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各团队要继续深入行业、企业,做细工作,争取秋季招生取得好成绩。他要求,招生联络员要积极深入各市县电大,主动做好对接联系,协助推动全省系统更名转型;同时,要把直属学院、各地区招生好的做法传递下去,推动项目招生,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当地电大努力完成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