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信息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16:42  点击:[]

各部门、学院,各电大分校:

经研究,决定开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应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并重,围绕“建设福建开放大学”这一中心任务,注重科学研究的战略性、前瞻性,通过科研推动福建开放大学建设理论创新与具体实践,助力学校加快转型升级。

二、申报者必须按照《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范围选定研究方向。所申报项目须避免重复包装申报,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项目负责人若有未结题的项目,本次申报不予考虑。

三、校内一般研究项目,要求在二年内完成结题;校内专项研究项目除特殊情况外在三年内完成。

四、申报统一通过科研管理平台进行,申请书作为附件上传(文件名格式为:姓名+2020+项目名称)。申报者须同时向科研处提交纸质项目申请书一份(见附件2),申请书须经研究者所在部门或分校确认盖章。(科研管理平台的登录及使用方法见附件3。)没有省电大科研管理平台账号的,需尽快向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申请开户。

五、每个电大分校可申报三个项目,由分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推荐上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给予经费支持,项目经费在结题时予以拨付,分校按1:1给予经费配套。达到立项要求的超出项目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发文给予立项,经费自筹,不受项目数量限制。

六、正高职称研究者须以团队名义申报专项科研项目,鼓励同一方向的深度研究,支持产学研结合的横向科研项目申报。建议校内教师依托学校科研院所进行课题申报。

七、申报结束后,校学术委员会将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和经费安排后以文件形式公布。

八、申报截至日期: 10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九、科研处联系人:杜嵩泉,QQ:2452575518,福建电大研究者工作Q群:544791003,邮箱:2452575518@qq.com,电话:83270724。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9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