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思政>>正文

文经学院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23年03月08日 11:43 文经学院 黄伯平 点击:[]

2022年3月3日上午,文经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512室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妙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管理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中均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对标要求,既有对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的认识,又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既总结了成功经验,又查找了问题不足;既明确了努力方向,又提出了改进措施,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学院总支书记逐一对应进行点评指导,指出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亮点和不足。与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妙真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各支部要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有措施、有检查;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制度建设。各党支部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执行力;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发展。各党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好教学科研工作。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办学治校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