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思政>>正文

对照“问题清单” 制定“措施清单”

2021年10月09日 16:58 文经学院 文/图 点击:[]

10月9日下午,文经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校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题清单。党总支书记刘玉兴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对于文经学院问题清单的反馈情况,并针对清单中的具体内容逐条讨论,分析形成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形成措施清单。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党委反馈的问题清单,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措施清单,把整改压力化为改进党建工作的动力;要结合学院的办学实际,统筹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学生骨干培训、学生社团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班子成员讲思政课等工作,并将这些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抓手;要增强责任意识,即知即改、落实落细,将制度建设、组织学习、纪律教育落到思想深处、办学实处,防止责任虚化,工作空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