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思政>>正文

文经学院党政管理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2021年09月11日 11:59 黄伯平 点击:[]

恰逢9月10日教师节,文经学院党政管理支部召党员开大会,讨论蔡颖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支部书记王妙真代表支部委员会回顾了蔡颖华在预备期间的思想政治、党性锻炼、履职表现,以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会前召开党员和群众座谈会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意见。根据会议程序,支部大会通过无计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蔡颖华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蔡颖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博士教师,一心向党,信念坚定,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不断成长进步,一步一步接近党组织,并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光荣转正,值得永远铭记。她说,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今后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奉献党的教育事业道路上留下踏实的脚印。

文经学院党政管理支部召开会议

蔡颖华同志做表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