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书法学本科专业组织开展“相约暮春,书写国风”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06日 10:56 文经学院 许 勇 点击:[]

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5日下午,文经学院书法学本科专业学生近百人相聚桂山校区,共同开展“相约暮春,书写国风”主题班会活动。

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妙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克服工学矛盾,笔耕不辍坚持学习表示由衷敬意。王妙真向大家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和文经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表示将举全院之力办好办优书法学本科专业,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王妙真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学有所成,做好书法艺术的传播者。

书法学本科专业主任齐学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书法学专业办学的基本情况。齐学东表示,学校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坚守“校内+校外”的育人阵地,努力满足各类型学员的学习需求,办有特色高质量的书法学本科专业,为我省书法艺术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书法学本科学员在王妙真院长的带领下,举行了礼拜孔子仪式,大家三鞠躬向这位至圣先师致敬。大家表示,要以孔圣人所要求的“学而不厌”“见贤思齐”自勉前行,以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学以致用的治学精神,在福建开放大学的学习中丰富知识,淬炼品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活动现场,班委成员和学习小组组长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和创作心得,参观了桂山校区校园,拜访了学员企业,班会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各项议程。

礼拜孔子仪式

赴学员企业开展交流

书法学本科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