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文经学院20名学子喜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2021年10月11日 14:36 文经学院 文/图 点击:[]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开放教育学生奖学金评审结果,福建开放大学共有479名学生获得奖励,其中文经学院20名,学校和学院的获奖学生数均突破以往。

文经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将奖学金评选作为落实“3456”学生思政工作举措,加强先进典型教育,创建良好院风学风的重要抓手。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推荐和评审工作启动以来,学院认真组织,班主任积极参与,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申报和初审工作。最终学院申报的20名奖学金候选人全部通过学校预审和国家开放大学终审。

获得奖学金的20名学生来自文经学院9个本专科专业,年龄最大的45岁,最小的21岁,他们既是开放教育学生,也是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他们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勤奋认真,品学兼优。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资源和信息技术条件,坚持终身学习,顺利完成学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复兴大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