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湖畔茶园>>正文

“茶文化系列之茶与养生”文化沙龙开幕

2013年01月07日 00:00 校团委 点击:[]

校团委报道 1月6日下午,校综合楼六楼多媒体教室济济一堂,掌声阵阵,洋溢着欢声笑语。首场“茶文化系列之茶与养生”文化沙龙在优美、恬雅的茶艺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茶文化专家、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教授应邀为我校青年教工、艺术团成员、茶文化爱好者普及了中国茶文化的相关知识,吸引了老中青茶友们70余人到场聆听。

夏良玉教授从茶为何物、茶之源、茶的影响、茶成份与健康、如何泡出健康好茶、如何健康饮茶、养心养身的中国茶文化等七个方面和大家一起进行了一次心灵的茶文化之旅,引领茶友们追本溯源,穿越时空走进神奇的茶世界。

据悉,校团委举办本次沙龙旨在弘扬茶文化,愉悦青年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本次茶与养生讲座是茶文化系列讲座之一,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话题与大家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