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党总支在学校举办的“礼赞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2019年10月09日 08:42 文经学院 蔡颖华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桂山校区举办“礼赞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朗诵比赛。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与现场近200名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比赛。

全校6个党总支和5个直属党支部共有15支队伍参赛。在婉转的古筝声和优美的旋律中,我院党总支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带领大家领略了祖国美丽而富饶的国土、雄壮而多姿的山河。紧接着上场的是理工学院党总支的《我们的中国梦》,充分运用学校远程教育技术优势向观众展示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电大多彩的智慧课堂。机关党总支的《乡愁》饱含深情的演绎将乡愁表现得淋漓尽致,多语言表演形式让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漂流在孤岛上千千万万人的思乡之情,将比赛推向高潮。

文经学院党总支《我爱你,中国》

培训学院党支部《五年抒怀》、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祖国颂》、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大国崛起》、老干党总支《可爱的中国》和《祖国啊,亲爱的祖国》、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我院党总支《我有祖国我有母语》、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国旗下,奋斗是最好的告白》,一个个节目昂扬向上,一段段朗读铿锵有力,展现了全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

文经学院党总支《我有祖国我有母语》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党总支的《我有祖国,我有母语》荣获二等奖,《我爱你,中国》荣获三等奖。比赛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整场比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坚定了全校教职工电大教育的初心,表达了担负民族振兴教育振兴的决心,以实际行动祝福新中国70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