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信息>>正文

2019年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招生简章

2018年12月27日 10:03 文经学院 王妙真 点击:[]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特色专业

茶艺与茶叶营销(茶叶审评与营销方向)★专业

招生简章

茶艺与茶叶营销(茶叶审评与营销方向)专业旨在适应茶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具备“有文化、有技艺、懂经营、善管理”的高等应用型人才。

一、专科毕业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茶艺师和评茶员)一起拿

修完规定课程学分,符合毕业要求即获得国家承认、国际通用、学信网可查专科毕业证书。

【特色一】在学期间,可同时参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三级、四级茶艺师和评茶员)的培训和鉴定。

二、专家讲座、团队教学、校内外实训真过瘾

【特色二】

名师荟萃,系统授课。师资阵容强大,有夏良玉、孙威江、吴雅真等茶业界著名专家现场讲座;有王正环、蔡颖华、吴全金三位博士和齐学东副教授、周霞国家一级茶艺师、张先佶国家二级评茶师等组成核心团队系统授课。

【特色三】拥有国家标准的茶叶审评实验室和茶艺实验室,现场实践教学常态化,定期开展校内外实训教学。

【特色四】

专业核心课程《茶文化产业实务》、《茶叶审评与检验技术》、《茶艺学》、《茶馆经营与管理》、《茶健康学》、《茶具概论》、《茶叶市场营销》、《茶学基础英语》为省级获奖系列教材。

学习考试方式灵活,需要到校考试课程3门:1门为纸质,2门为机考,其余课程均采用作业或实训方式完成考核。

三、产学研一体化学习交流平台真热闹

【特色五】

学生交流互动社团——湖畔茶园

本专业开办6年来,已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省各地茶产区、茶企的从业者和茶爱好者。定期开展的各类湖畔茶园活动,将不同需求的学习者组织在一起,学茶、品茶、评茶、论茶,产学研一体化。

四、政府补贴,求学圆梦真实惠

满足福建省农民工 “求学圆梦计划”项目、福州市工会会员条件,可享受助学补贴,具体条件和补贴金额以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五、报名材料

1、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表、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毕业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3、报名时需交报名费40元和新生建档费200元。

4、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茶艺师和评茶员)按等级工种另行通知。

六、学费及杂费

1、学历教育学生:报名时先缴报名费、建档费共240元;学费按学分收取,共6840元,分四个学期缴费;教材及学习资料自理,预计每学期不超过200元。

2、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茶艺师和评茶员)按等级工种的培训和鉴定标准另行收取。

七、报名方式

学校地址:福州市铜盘路15号福建电大左海校区综合楼2楼·文经学院招生科

  1. 电话报名:0591——87816476

    宁老师:***********

    蔡老师:***********

    王老师:***********

    2、扫描图1,通过手机网上咨询报名。

3、扫描图2,通过学校预约报名系统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