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信息>>正文

福建电大文经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0年07月11日 17:59 招生办 点击:[]

福建电大文经学院是以举办开放教育为主要任务的专业学院之一,学院汇集了财经与管理、法律与中文等电大传统优势专业,拥有5名教授、7名博士,副教授以上职称占教师总量的75%,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学校自主招生、注册入学,学习方式灵活,远教与近辅相结合,时时处处均可学习。2019年秋季面向福州城区范围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招生专业收费标准

1、报名考试费40元每生,注册建档费200元每生。

2、学费按学分收取,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

层次

专业

收费标准

学费

专科

会计、工商企业管理、茶艺与茶叶营销(茶叶评审与营销方向)、法律事务、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

每学分90元

76学分

总学分费约6840元

分四个学期缴费

本科

会计学、汉语言文学

每学分90元

71学分

总学分费约6390元

分四个学期缴费

工商管理、金融学、法学

每学分100元

71学分

总学分费约7100元

分四个学期缴费

3、教材费按实由学员自理。

、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证明报读),初中学历毕业三年以上且通过同等学力认定考试者。

、学习方式

采用远教+近辅的教学模式,学生在业余时间通过文字教材、网上视频、集中辅导、课外实训、观摩交流等形式进行学习和完成课程平时作业,期末集中学校参加课程考试。

、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8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规定,两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报名材料

(1)填写《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表》报名登记表;

(2)正面免冠1寸近期彩色照片3张;

(3)原毕业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同时复印在一张A4纸上面),报读本科的学生还需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的毕业信息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提供的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4)报名费40元及新生建档费200元。

六、优惠项目

如果您是农民工,若符合福建省教育厅与省总工会联合发起的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要求,在三年学制中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可获得相应助学金3000元。

1、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报名条件

(1)符合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本、专科专业招生报名条件。

(2)农民身份;

(3)所在单位是福建省内企业且有工会组织(或者工会联合会),或是政府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符合条件的农民工,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1)、(2)、(3)、(4)与第五大点相同;

(5)填写《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报名表》

(6)体现粮农身份的户口本,体现具体村、组信息的身份证,村委会证明(三者取其一)

(7)社保缴纳打印证明(从报名之日起前6个月的缴纳清单)

3、2019文经学院的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的优惠名额

优惠名额150名,按照“先报先得”的原则申请助学金。

七、报名联系

1、学院地址:福州市铜盘路15号福建电大左海校区文经学院。

2、联系方式:宁老师0591-87816476或***********

3、报名时间:第一批:即日起至2019年9月12日;第二批至10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