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科研>>正文

文经学院持续推进“送教入监”工作

2019年12月20日 10:03 文经学院 王 芳 文/图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做实曙光学院送教入监工作要求,根据计划安排,近期文经学院相继派出林秀清教授、王芳副教授等前往曙光学院全省共8个所属教学点开展面授辅导。

11月13日至20日,林秀清教授先后到福建省女子监狱、莆田监狱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曙光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员讲授《物流管理基础》课程,王芳副教授于11月20日到闽江监狱为曙光学院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学员讲授《个人与团队管理》课程。同时,文经学院注重发挥电大系统办学优势,努力实现全省电大师资共享,先后安排漳浦分校李成佳副教授为漳州监狱的曙光学院2018级法律事务专科学员讲授《婚姻家庭法律实务》,林贤元副教授为漳州监狱的曙光学院2018级会计专科学员讲授《财务会计实务》。

据悉,文经学院于今年6月首先启动为曙光学院送教,蔡而迅教授、陈忠琼老师先后为女子监狱的曙光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员、漳州监狱的曙光学院2018级法律事务专科学员送教。

承担送教的老师精心备课,认真讲授,获得合作办学单位和学员的好评。今后,文经学院将继续为曙光学院做好 “送教入监”工作,进一步优化教育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不断探索提升服刑人员受教育水平的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把开放教育“二元制”线上线下混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落实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