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科研>>正文

文经学院举办“金课大赛”首场初赛

2019年06月11日 14:58 文经学院 蔡颖华 文/图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金课大赛”活动,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5月9日上午,文经学院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办“金课大赛”首场初赛。

为确保初赛活动有序有质,文经学院制定了初赛实施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安排相关工作。参加“金课大赛”首场初赛的5位教师根据实施方案,精心做好赛前准备,以简练、准确的专业语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本领,教学理念新颖,教学设计独特,充分体现了微课知识性和资源性的课程属性,实现了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5讲微课风格各异,融知识性、专业性、资源性于一体。

文经学院还将于5月14日和5月30日举行另两场初赛,最终选出成绩优异的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同时期待通过三场预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全院专业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