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科研>>正文

文经学院“金课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1日 15:03 文经学院 蔡颖华 文/图 点击:[]

为响应学校“金课大赛”活动,5月9日至30日,文经学院在智慧教室先后开展了三场“金课大赛”初赛选拔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选拔赛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19位专业教师参加了初赛。选手们认真选题、精心准备,环节设计各具特点,重点难点把握准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均能熟练运用最新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使授课现场呈现出丰富的知识内容和良好的视听效果,展示了教学风采,交流了教学经验,提升了教学能力。

为确保选拔赛高标准进行,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主任的组委会,及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副教授组成的评委会,制定了完善的评分细则。每场初赛结束后,评委会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选拔赛评选出3名学院“2019教学之星”,推荐参加学校“金课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