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思政>>正文

文经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0:25 文经学院 柯玉珍 点击:[]

12月9日上午,文经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玉兴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王云科长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组织安排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玉兴代表文经学院党总支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按要求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按规定程序,严肃认真,确保质量;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敢于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针对班子和个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和查找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