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思政>>正文

文经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20年07月09日 17:33 文经学院 许 勇 点击:[]

7月9日,文经学院学生网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6月27日,习近平同志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7月7日,习近平同志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学生党员围绕两封回信精神在网上党支部微信群开展了交流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总书记的两封回信对青年党员及广大学子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方向。作为开放教育学生,大家同样备受鼓舞,也感觉重任在肩。面对当前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矢志奋斗,在变局中谋新局,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宣言》精神,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做好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开放教育学子来自基层一线,大家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为新福建建设贡献电大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