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思政>>正文

文经学院探索建设学生网上党支部

2020年06月30日 08:40 文经学院 许 勇 文 点击:[]

“各位同学,欢迎加入文经学院党总支学生网上党支部的大家庭,祝大家七一节快乐。”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31名文经学院开放教育学生党员收到来自学院党总支的问候,亮出“学生网上党支部成员”的身份。

成立网上党支部是文经学院实践“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的又一探索,旨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切实担当起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良好院风学风形成,推进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首批加入网上党支部的31名学生党员,有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村两委干部,有坚守在防抗疫情前沿的边防边检警察,有头顶烈日维护出行平安的公安辅警,他们都是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基层劳动者。

今后,文经学院将充分利用学生党员微信群、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党员e家等学习平台,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引领与日常教育,积极打造一支思想过硬、学业有成、德才兼备的学生党员队伍,努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