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文经学院教师在校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上获得荣誉

2019年09月16日 17:18 文经学院 蔡颖华 点击:[]

为庆祝教师节,弘扬优良师德师风,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博厚楼会议厅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出席座谈会。2019年获得任教满30年荣誉证书的教师、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新引进台湾全职教师、青年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以及各部门、学院代表、学生代表等八十余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座谈会。

会议向2019年受到各级表彰的集体和教师颁发证书。我院张禄兴老师、李艳芳老师获得“从教满30年荣誉证书”;孔敏老师获得“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蔡颖华老师荣获“省电大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蔡而迅老师、周霞老师、陈忠琼老师获得“省电大系统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向从教满30年荣誉证书获得者颁发证书【李燕芳(左三)、张禄兴(右一)】

向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教师颁发证书【孔敏(左二)】

向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证书【蔡颖华(右五)】

向优秀教师颁发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