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文经学院为2019秋边防士兵法律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年10月25日 15:17 文经学院 黄 姗 文/图 点击:[]

10月24日,文经学院2019秋季边防士兵法律班在警察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院长刘玉兴到场讲话,副院长王妙真主持开班仪式。

刘玉兴院长首先向新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祝愿他们在福建电大文经学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接着,他简要介绍了福建电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宗旨和办学理念,以及文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明了学院坚守质量底线,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办学质量的信心和态度。最后,他从学习专业知识、淬炼思想品质、增强危机意识等方面,向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了增强仪式感,强化难忘的记忆瞬间,开班仪式安排了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发放学习材料等环节。开班现场仪式庄严,气氛热烈,让学员获得一种作为福建电大学生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黄姗老师为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她就课程安排、作业要求、成绩构成,以及如何进行有效学习向学员作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必要的交流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