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思政>>正文

文经学院党总支开展“明规守纪筑防线 廉洁从教树正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20日 10:57 陈鸿伟 文/图 点击:[]

1月19日上午,文经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学生服务中心开展 “明规守纪筑防线 廉洁从教树正风”主题党日活动暨1月份理论学习会,文经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妙真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办学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总支纪检委员王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期末阅卷工作等,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明规守纪、廉洁从教。学院党政管理支部纪检委员陈鸿伟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三个具体案例,提醒学院全体党员要筑严思想防线,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利益诱惑面前始终不忘党的纪律。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课堂视频《巡视巡察工作中有哪些实践创新》,全面了解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新特点,为加强学院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纪律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员的纪律要求刻在心里,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做一名知纪、畏纪、守纪的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及理论学习会现场

全体党员观看微视频


关闭